close

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:四家婚紗工作室大比拼、傳統婚紗店退散~~~

 

婚紗工作室  

 照片轉自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 我是家族裡面年紀最小,加上同事和朋友的年紀也比我大不少,

 他們都比我還要先結婚,我也聽過不少可怕的經驗談,

 輪到我結婚之後,我就在想能不能有別種拍婚紗的形式?

 不要花錢買很多照片,不要一堆包套裡面都是我不想要的東西,

 

 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搜集、整理資料,

 覺得"自助婚紗工作室"的形式比一般傳統婚紗店適合我們,

 不太推銷、消費方式也很自由,比較輕鬆又無負擔..

 

  我住在台北,李先生住在台南....和李先生在新竹唸書認識,

 其實這三個地方我們都很熟,都有考慮在三地找不同婚紗工作室拍婚紗啦!

 (後來發現財力不夠雄厚!)

 

 為了想要拍出好看的婚紗照,

 我們台北、新竹、台南的婚紗工作都有跑去諮詢,

 雖然滿累的,但是真的很過癮,一輩子就瘋這麼一次!

 

  我們選了台北的喜喜、紅氣球和新竹伊頓,還有台南後生畏去參觀了解

 有看我上一篇的寶寶們,應該知道我選擇的是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

 分享禮服試穿@新竹婚紗工作室 :推薦手工婚紗

 

  為了當一個負責任的人,我把去過的資訊分享給大家

 提醒一點,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感想,

 在簽約之前不要忘記多思考,要保障自己的權益唷~

 

 

 

 ‧台北喜喜婚紗工作室

 

喜喜是台北滿有名的婚紗工作室,去之前沒有上網爬太多他們的相關文,

 本來打算如果沒有太大的差池,就決定在喜喜那一邊拍照,

 一整個很信任的狀態,

 幫我預約的小姐很有禮貌(很難打進去),去到現場非常多人

 

 離開時我有一種好像擔誤到小姐時間的感覺.....

 後來想想,不對啊,我本來就是預約這個時段,

 

 喜喜的風格滿吸引網友的,

 可是我很害怕我和老公會拍到超時,

一直問門市小姐有沒有超時費,

 但是她都說不用擔心不用擔心,

結果一上網查,竟然是5000/hr

 這也難怪她不肯說....

 

 另外我很重視拍照的細節,

希望能拍出有自己風格的婚紗,

 可是上網爬文之後,發現他們不會主動安排我們和攝影師討論,

 欸?這不對吧.....

VW的學姐說喜喜的風格很吸引人,

 可是注意一看,都是同一個場景動作髮型,只是人不同而已!

 後來認真研究過後才發現真的是這樣....後來就沒考慮啦!

 

 

 

甜在心攝影工作室

去到甜在心工作室,門市小姐很熱情接待,

我覺得這應該是工作室基本的,比較親切....

 當天談的氣氛滿愉快,價錢和方案都有符合我們的需求,

 當天不用下訂也能試穿禮服,這一點很開心,

禮服雖然件數不多,但是婚紗包套主要是主打攝影師風格

也就是說,喜歡特定攝影師照片的話,要加指定費的

 

 還有,我和老公都覺得紅氣球的宴客禮服不多.

 加上拍照的禮服也不能全部都選,

 真的很害怕之後會選不到我們喜歡的禮服,默默就把紅氣球給放生了!

 

 ‧台南可畏婚紗工作室

 

 可畏是老公想去拍照一家攝影工作室,

他說可畏在台南很有名,

 可是我研究一下可畏的風格,

 我想走的是小清新自然的甜蜜互動,

也可以多拍幾張較酷的風格,

 可畏讓我感覺比較沒有新婚紗甜蜜的感覺,

 比較像是....想拍出國際名模感覺的藝術照工作室....

 (臉書放的模特兒眼神都超殺的,很適合放在雜誌上,可是婚紗照就.....)

 

 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啦,每個看到的觀點不同,

 可能想要成為時尚的Top model可以去可畏看看,

 不過我們還是有去現場諮詢,真的是很特別的工作室,裝潢和佈置不像一般工作室,

 可畏的價錢比較高,化妝+拍攝就要六萬塊(不包含拍照和宴客禮服)

 這樣加起來好像要快十萬塊? 對我們很負擔....

 另外可畏在台南滿紅的, 要很早預約才有辦法拍到!

 

 ‧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

 

 這是我們最後去的一家工作室,也是最終決定拍婚紗的地方,

 他們的態度很好,不像喜喜在幾分鐘內解決完,就把我們向外推,

 擁有的拍照、宴禮服數量也很多(當天諮詢也有試穿),不用擔心找不到禮服,

 雖然質感不像高級訂製禮服一樣,可是禮服的材質真的也不差

 

 至於最重要的拍照的風格,

 是我想要的甜蜜自然的互動,而且價格也很符合我的預算,

 拍照加上宴客的禮服幾乎是在可畏拍照的一半,

 而且伊頓在台北、新竹和台南都有分店,而且都可以跨店服務,

 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,伊頓婚紗工作室就是我們的首選了!

 

伊頓自助婚紗服務和拍攝心得感想和分享

 

門市小姐很細心,任何一個行程前一天都會提醒,不會忘記~

 挑選禮服的時候很開心,禮秘馬上就能找出我喜歡的禮服,

 我挑選三件和禮秘挑選三件試穿,禮秘挑三件根本完勝我,

 伊頓的禮秘給我的感覺就是安靜的小妹妹,

 雖然不會一直陪我聊天

可是會很認真的幫我服務(比較喜歡這一種)

聽我的想法幫我找我喜歡的款式

 

安拍照前安排我們和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,

 感覺伊頓的老師們很快就知道我們要什麼,拍攝當天也很順利!

 而且團隊讓我們從早拍到晚都很開心~

很開心可以和團隊老師合作完成我們的婚紗照拍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比芭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